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推出8大主题旅游产品5大系列优惠政策欢庆双节

 2020/09/25/ 04: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我省推出8大主题旅游产品5大系列优惠政策欢庆双节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9月23日下午,省文旅厅联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召开“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暨铁路客运提质服务媒体见面会,我省将特别推出“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8大主题旅游产品30条精品旅游线路、5大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156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独具陇原特色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为广大来甘游客送上文旅大餐。

  据介绍,省文旅系统连续3年推广的“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活动,已成为业界紧随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一个鲜明符号,也让甘肃赢得了更多的农民“朋友圈”。今年喜遇“双节重逢”,省文旅系统力推以河西走廊自驾、“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陇原乡村田园康养等为主的安心游、放心游产品,重点推出“两点一存·陇原红色经典游”“与美同行·‘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深度游”“诗与远方·如梦敦煌朝圣游”“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金塔胡杨·赏秋赏月亲子游”“梦幻仙境·九色甘南全景游”“羲轩桑梓·华夏文明寻根溯源游”“游山玩水·最美乡村田园游”等8大主题旅游产品30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广大游客走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活动期间,省文旅系统还推出5大系列优惠政策:一是继续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优惠政策;二是全省旅游景区继续对公安民警免费开放;三是门票免费促消费政策,甘南州等市州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兰州新区等地特别推出景区、影视城等“双节”礼包买赠大放送系列优惠措施;四是“引客入甘”补贴政策实行翻倍补助;五是全省多地和涉旅部门在“双节”期间推出发放优惠券、景区门票打折、机票打折、酒店降价、旅行社惠民促销等系列优惠措施,以惠民让利的方式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