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第三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0/09/25/ 07:13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马小隆

全市第三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马小隆)9月23日,副市长王胜主持召开全市第三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通报1至8月份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落实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约谈会议约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调度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王胜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对号入座、对标发力,尽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坚决完成全年及“十三五”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要抓好污染防治攻坚调度和水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全力提高水环境容量,确保水污染防治攻坚和突出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全面启动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加快推进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持续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和智慧监管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生态环境质量目标责任考核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