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乘客遗落手机 兰州的哥冒雨送还

 2020/09/25/ 07: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乘客遗落手机 的哥冒雨送还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4日,兰州友谊出租车公司收到了一封从定西寄来的特殊感谢信。原来,22日傍晚,从定西来兰州办事的李先生和女儿乘坐友谊车行甘A·8A702号吕红伟驾驶的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后来,好的哥吕师傅冒着风雨将手机送还失主。

  9月22日下午5时40分,从定西来安宁区办事的李先生,带着女儿准备去酒店吃饭,没想到遇上了暴雨。此时,吕红伟驾车途经桃林路,拉上了李先生父女。吕师傅将他们送到目的地后,在下车过程中,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的李先生女儿匆匆离开,没有发现手机掉在了座位夹缝中。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吕师傅听到了铃声,才得知手机是李先生女儿落下的。此时正下着暴雨,考虑到失主着急,吕师傅冒着风雨开车将手机送到李先生就餐的酒店。李先生接过手机后,十分激动,要拉着吕师傅一起吃饭,被吕师傅婉言谢绝了。随后,吕师傅驾车匆匆消失在风雨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