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兰州科博会先进制造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会举行

 2020/09/25/ 21: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兰州科技大市场获悉: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先进制造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会9月24日在兰州举行。会上对先进制造领域科技成果项目和投资基金、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并现场签订了两项意向合作协议。

对接会是第五届兰州科博会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共推介科技成果项目8项,分别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 “硅胶基质色谱填料规模化制备工艺”项目,兰州大学的“工业级云式除尘技术” 项目,兰州理工大学的“太阳能高保证率供暖示范工程” 和“防台风多功能装置”项目,兰州交通大学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系统综合实验平台”项目,西北民族大学的“磁响应旋转分离器”项目,兰州城市学院的“土壤膨胀性能综合监测装置”项目,以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械式花椒采摘器”项目。

  之后,兰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兰州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进行推介;兰州玛雅赛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兰州分行进行了金融产品推介。

  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对接会上还进行了两场签约,分别是:兰州大学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科技大市场签署“工业级云式除尘技术”项目合作协议;兰州理工大学与兰州高新技术新能源有限公司、兰州科技大市场签署“太阳能高保证率供暖示范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省科技厅在签约仪式上希望参会专家在“全省有需求、自身有基础”的领域,深耕技术攻关,为国家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贡献甘肃科技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