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9月至12月,甘肃开展“乐享消费·惠购陇原”促消费行动

 2020/09/10/ 0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9月9日,甘肃省商务厅下发通知,决定从9月份起到12月底开展“乐消费·惠购陇原”甘肃促消费行动,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打造消费引爆点,掀起全省消费促进高潮。

1599616804185019172.jpg

  98日,全国消费促进甘肃促消费行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消费活动启动。

  通知指出,活动以商文融合、商旅融合、商商融合、商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等方式,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组织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活跃用户多、吸聚效应强、促销经验足的商贸流通企业,采取政策引导、资金补贴,企业让利,优化环境,营造氛围,造势宣传等措施,持续开展消费促进活动。

  省级层面组织开展“双节千企店惠陇原”“百乡千村特色产品竞播助脱贫”“百家商超产地基地采购行”“金秋产销对接惠民大采卖”“餐饮品牌消费提升”“出口产品内销大热卖”等重点促销活动。市层面围绕成品油汽车家电等重点商品、品质家具、服饰精品、母婴产品、电子信息、绿色健康、出口转内销、进口品、农产品扶贫、地方名特新、“经济”“夜经济”等开展不同主题的系列促销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务主管部门要通过市场化手段,充分调动行业(协)会、中介组织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力,为活动出谋划策、造势宣传,进一步创新活动模式和内容,确保各类活动办细办实办出成效,力争实现消费促进工作新突破。同时,要搭建发布平台,积极推动与银行支付和第三方支付交易数据共享融合,跟踪梳理活动中的消费亮点、典型案例,以及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