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平凉分行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9/15/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根据市政府金融办“百名行长帮百企行动”的相关文件要求,工商银行平凉分行全面落实本次行动,成立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的融资帮扶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进信贷支持工作落实落细;建立企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满足新增客户融资需求和存量客户新增融资需求,切实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平凉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受疫情影响严重,该公司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关门停业,导致公司近两个月无任何经营收入,复工后销售收入依然下滑,企业陷入困境。该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为企业提供纯信用的线上融资产品“用工贷”158万元,期限一年,企业于6月1日全额提款。该笔贷款完全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中所面临各项困难,根据企业反馈数据显示,企业目前经营正常,销售收入稳步提升,员工工资正常发放,无减员裁员现象,切实做到了“稳企业、保就业”。

  工商银行线上融资产品种类丰富、利率优惠、手续便捷,利用大数据抓取企业各项数据,为企业提供信用授信额度。今年“疫情”期间,平凉分行又陆续为平凉某机械制造企业、中药饮片加工企业、水利工程公司、路桥公司等企业通过“结算贷”、“用工贷”、“税务贷”等多种模型提供信用授信额度,发放线上信用贷款64笔,金额共计9414多万元,全面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张航宇 马国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