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在“新甘肃”感受“新技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2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5.jpg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投屏演示

  甘肃客户端9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坚持把党建工作同业务有机结合,在媒体融合的背景下,学习和利用好媒体技术,构建作风优良、锐意进取、工作扎实的先进党支部。”今天下午,甘肃省经合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参观交流,并以此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4.jpg

观看媒体产品

  一行人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音视频工作中心以及视频演播室、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和甘肃省县级媒体指挥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和新闻指挥调度等情况。

3.jpg

参观每日甘肃网编辑部

  当看到媒体制作中心所制作的优秀H5产品《为归来的你,端上一碗牛肉面》时,大家纷纷驻足欣赏。这是新甘肃客户端为甘肃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送去的家乡温暖,其创意及互动性使大家对媒体合的创新成果称赞不已。

6.jpg

大家对H5产品兴趣浓厚

  全省各县级媒体中心所制作的海报、H5等媒体产品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这些产品通过《甘肃日报》推出的“新甘肃·媒体产品撷英”版面展示,实现了在全媒体背景下,开创促进政风建设宣传的新渠道。参观人员纷纷拿起报纸,观赏版面上精致而富有创意的作品,并表示要跟上新媒体的步伐,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所创新。

参观甘肃省县级媒体指挥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

在报史馆参观

  随后,大家来到肃日报报史馆,参观了《肃日报》创刊70多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看到一代代报人艰苦奋斗的过程,这种精神令我们深受感触。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这是一次令人深受启发的学习过程。”省经合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也感受到了新媒体发展的速度和历程。今年,省经合肃新媒体集团有过数次圆满合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未来可以继续携手,为肃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