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 甘肃省“双节”期间开展300余场促销活动

 2020/09/28/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马如娟 实习生何育蓉

“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

我省“双节”期间开展300余场促销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 实习生何育蓉)9月27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新闻通气会,全省商务系统各层次批、零、住、餐企业、商家将在“双节”期间融政府支持、企业让利于一体,集中开展买赠、抽奖、打折、满减、送券等活动300余场,涉及粮油果蔬、生鲜蛋奶、文旅创意等近20类、千余种商品,让利幅度平均达到7.5折。

  此次活动全省各市州商务系统共组织20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餐饮、汽车、家电等行业、企业,多层面融入、多方式参与。300余场促销活动既有打折优惠、满额返券、礼品惠赠、幸运抽奖,也有会员赠券、多倍积分、特价商品,还有线上秒杀、优惠团购电子券、预存金额翻倍抵扣、以旧换新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清空“购物车”、实现“愿望单”的选择。

  今年以来,全省商务系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施八大促消费行动计划,组织十大系列促消费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消费增长。1至8月,全省社会零售总额2228亿元,降幅比1至7月收窄1个百分点,其中8月份增速比7月高1.6个百分点,年内首次实现转正,前期系列促消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