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云”展览 “云”招商 “云”促销 甘肃新媒体集团助力打造“线上”兰洽会

 2020/06/28/ 04: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奉乾

“云”展览 “云”招商 “云”促销

甘肃新媒体集团助力打造“线上”兰洽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我忆兰州好,熏风入夏时。7月2日,备受国内外关注的兰州经贸盛宴——兰洽会,将在美丽的黄河之滨开启。远程连线、异地同屏、“云”端牵手……甘肃新媒体集团不仅发挥在宣传方面的优势,还将利用自身技术和平台资源,配合兰洽会组委会搭建线上招商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以“屏对屏”形式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

  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上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兰洽会以线上对接为主,通过搭建全天候线上招商引资和投资贸易平台,力求实现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努力成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以及我国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经贸合作平台。

  本届兰洽会最大的特点是展示推介形式更加新颖,开发了“兰洽会在线”平台,通过展览、推介、对接、销售等功能,将展会推上“云”端,实现了“云展览”“云招商”“云促销”。

  如“兰”之约,“洽”在兰州。一年一度的兰洽会,是兰州经济领域的大事,更是甘肃省的经贸盛事。当兰洽会遇上新技术,必将在“云”端掀起热潮,成为本届兰洽会与众不同的标志。

  经与省经合局接洽,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力配合主办方做好兰洽会线上招商引资、筹办及宣传推广工作。

  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微博微信、掌上兰州客户端等平台将同向发力、互融共享,全程聚焦本届兰洽会各项议程,通过文、图、音视频全媒呈现,端、网、报全平台推送,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报道本届兰洽会,进一步扩大兰洽会影响力,助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兰洽会在线”平台自6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25个虚拟展馆备受各界关注,线上展馆、招商引资、陇货甘味等多个栏目已经成为网友和客商们点击关注的热点。与此同时,供销、粮油、外贸、陇酒、陇上美食、建设银行等6个特色行业展馆,开展全年线上招商引资和展览展销。

  7月2日,随着兰洽会大幕的开启,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将在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重点项目签约暨省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仪式等系列活动的报道和组织工作中,展现媒体责任与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