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在敦煌举行

 2020/09/29/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克勤

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在敦煌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克勤)9月26日,集邮界广泛关注的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在敦煌市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获最佳邮票奖,《五岳图》和《二十四节气(四)》获优秀邮票奖,《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获最佳设计奖,《科技创新(二)》荣获最佳印刷奖。

  大会上还颁发了“抗击疫情 集邮人在行动”特别奖,上海市集邮协会、江西省集邮协会、中国海员集邮协会、全国公安文联集邮协会、武汉市集邮协会、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学术研究部获此殊荣。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集邮人以不同方式参与抗疫斗争,积极传递“邮者仁心”的正能量,展现了集邮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甘肃省集邮协会等荣获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组织奖。颁奖大会上还举行了《莫高窟》特种邮票首发仪式,《莫高窟》特种邮票选取了莫高窟彩塑的精粹,设计庄重大气、色彩艳丽夺目,展现了莫高窟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承办地上海进行了宣传推介并现场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