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大双创训练营昨日启动

 2020/09/29/ 08:5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兰大双创训练营昨日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8日,2020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活动暨兰州大学双创训练营在宁卧庄宾馆举行了启动仪式。参会嘉宾共同按动开启旋钮,正式启动兰州大学双创训练营系列活动。

  “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共同发起,是全国创新创业的重要宣传品牌,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的重要宣传媒介。作为2020“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的活动之一,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协同城关区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宁路双创示范街管理办公室、兰州大学团委、兰州大学教务处、兰州大学学生处共同搭建双创育人平台,举行本次兰州大学双创训练营启动仪式,旨在发挥兰州大学师资及校友资源优势,打造区域知名双创品牌,为培育高素质双创型人才、推动校地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赋能。

  启动活动上,埃森哲阿里巴巴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华明胜进行主旨演讲。同时还举行了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兰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兰州益民国际文旅有限公司、甘肃融创立方加速器、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共同签约。在启动活动后,兰州市及城关区双创工作职能部门领导为兰州大学大学生内容创新工场和兰州大学大学生电商直播培育平台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兰州大学双创训练营活动负责人、兰州大学会宁路双创示范街筹建办主任邓毓博介绍,兰州大学双创训练营已延请理论界专家、企业界大咖组成核心导师,力邀国内知名企业创始人、经济学教授、企业管理专家、风险投资人、金融专家等现场授课,课程体系涵盖政治、经济、金融、创业、创新、人文、历史、艺术等领域。兰州大学双创训练营将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者标杆和企业界典范,并视历届营友为兰州大学校友,为其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让交流得以延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