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对口帮扶宁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

 2020/09/29/ 09:0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赵晶晶、陈龙

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对口帮扶宁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晶晶、陈龙)日前,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对口帮扶宁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宁县宁江初中举办。

  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天津市河东区的7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老师,向宁县300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就《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心理发展特点与教育》《如何实施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培训辅导。

  通过培训,使宁县广大参训教师掌握了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的基础知识,了解了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方法和要求,增强了教师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天津—甘肃基础教育交流融合,促进甘津两地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跨越发展,对全面提升宁县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和水平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