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市新增减税降费62197万元

 2020/09/29/ 14:34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 李红英

全市新增减税降费62197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李红英】今年以来,全市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立足税收职能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1月至8月,全市新增减税降费62197万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政策减税降费33096万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2020年的翘尾新增减税降费29101万元。

  税务部门通过手机APP、微信群、12366短信平台、宣传册页、线上答疑解惑等方式,深入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提高纳税人知晓度;进一步抓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大支持,不折不扣落实今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收政策,针对不同企业,制作发放税收优惠“明白卡”,“一户一措”推送,“一企一策”精准落实,全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六税两费”、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个体工商户和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55条”“36条”政策措施,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