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将专项治理涉企收费 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2020/08/06/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我市将专项治理涉企收费 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治理,加大对涉企违规收费行为查处力度,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为实现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结合专项检查治理行动,市场监管部门还采取集中培训和以查代培相结合的形式,对区县市场监管价格执法人员进行专题培训。集中培训中,授课人员紧紧围绕涉企收费整治的重点内容,主要讲解涉企收费政策及一般检查方法、商业银行收费检查的基本思路、价格执法程序有关规定及执法文书制作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对相关政策的把握、法律的应用、检查方式方法、问题的查找和判断等方面的理性认识,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政策界限,统一执法尺度,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在以查代培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对皋兰县住建局、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榆中县民政局、兰州农商银行红古支行等单位的检查全过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