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日照开幕

 2020/10/01/ 19: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东 张铁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东 张铁梁

  9月28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日照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幕。来自中央和各省市主流媒体的近百名摄影记者参加活动。

  本届新闻摄影周围绕脱贫攻坚和中国抗疫两大主题展开,展出7个专题、1600余幅(组)照片和媒体融合作品。记者、编辑通过集中观展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准。

  摄影周期间组委会组织与会的百名摄影记者参加"遇见最美日照”集体采访。来自中央和省地市县媒体的摄影记者对日照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自然生态、活力时尚的城市内涵进行集中采访,发现日照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

  新闻摄影周期间还安排了《在抗疫一线锤炼“四力”》为主题的报告会,请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摄影记者作交流报告。

第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日照开幕

日照日出。日照被誉为沐浴着第一缕阳光照耀的地方。

日照被誉为水上运动之都。

日照被绿色所覆盖,富有“天然氧吧”的美誉。

日照为游客提供多样的海上运动和观光项目。

造型别致优美的水上公园。

发展建设中的日照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