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开幕!一场盛会如约而至

 2020/10/11/ 1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静 王昱钧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静 王昱钧

  锣鼓喧天,人声鼎沸。10月10日晚,定西市体育场一片欢腾。伴随着激昂欢快的暖场舞蹈,定西市第二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宣布运动会开幕。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声势浩荡,彩旗飘飘。来自定西市七县区和卫健系统、应急系统、金融系统和交通系统等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15支运动员代表队摇旗呐喊,昂首阔步亮相开幕式。

  陇中大地,热情洋溢。伴随着2020只气球放飞天空,定西第二届运动会运动员入场仪式圆满结束,仪式后,来自省市的多名艺术家与舞蹈团体倾情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以“全民运动·健康定西”为主题,赛事将于12月29日闭幕,历时三个月,包括青少年组11项,大众组14项,共25项比赛。其中青少年组由定西市七县区和定西市体校8个代表团共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大众组由各县区及市直各行各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队参赛。

  本届运动会是定西市继2005年第一届运动会之后,时隔15年再办的运动盛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