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高台县红色旅游发展案例上榜全国经典案例

 2020/10/14/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段海 记者曹勇

高台县红色旅游发展案例上榜全国经典案例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 记者曹勇)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文旅部联合组织的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10月12日揭晓,全国共有60个典型案例入选。高台县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成甘肃省唯一上榜案例。

  近年来,高台县按照“立足高台、面向全国,突出重点、打造龙头、错位互补、各具特色”的发展思路,把“红色高台”作为全县“亮点名片”来打造,加快推进红色文化旅游发展,做活做强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文章。目前已初步形成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为核心,红色记忆博物馆、红军营为辐射和支撑的红色旅游发展格局,红西路军纪念馆成为全国反映红西路军历史最全面、最具权威性的纪念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9年全县共接待游客409.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5亿元,分别增长24.6%和31.3%;其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接待游客155万人次,增长27.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