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力度

 2020/10/14/ 22: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近期,兰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关区执法队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力度,降低臭氧等污染物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

  “非道路移动机械包括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等,如果排放不达标,对环境质量的影响非常大。”城关区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防范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近日,城关区组织30余家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单位,召开了相关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进行了面对面讲法、普法,督促企业落实守法主体责任。

  同时,城关区执法队还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建设工地和相关企业,对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一步摸底,并进行了现场检测检验。对部分非道路移动机械超标数量多、污染严重的企业,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立即整改。

城关区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