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范大学携手企业在帮扶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0/10/18/ 22: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10月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西北师范大学驻礼县雷坝镇甘山村帮扶工作队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帮扶活动,为甘山村20余名义务教育阶段学子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包。

捐赠仪式现场。

  礼县雷坝镇甘山村是西北师范大学的对口帮扶点,3年多来,在西北师范大学的帮扶下,这个贫困村不仅找到了“生态甘山、艺术甘山、文化甘山”的发展思路,也通过产业帮扶、生态恢复、打造民宿示范馆等方式,帮助当地老百姓找到致富之路。

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爱心包。

  冬季渐近,西北师范大学甘山村帮扶工作队又联系到爱心企业,为村里的学生送来了爱心包。在每一个爱心包中,都有棉衣、书包、帽子、围巾等御寒用品,还贴心地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具。

  在捐赠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还就甘山村生态养鸡产业发展和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察看。

甘山村的孩子穿上了新棉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