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人社局就业扶贫送温暖

 2020/10/21/ 08:53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苏统笔

市人社局就业扶贫送温暖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苏统笔)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10月16日至17日,市人社局在靖远县三滩镇银滩村易地扶贫搬迁点、会宁县钟鼓楼扶贫安置点、会宁县丁沟镇等地,开展了以“稳岗就业,决胜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

  市人社局提前筹划,认真组织,发动辖区内用工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征集适合贫困群众就业的岗位信息,搭建服务平台,提供就业服务,主要针对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和妇女等重点帮扶群众,提供操作工、保管员、服务人员等工作岗位,门槛低、离家近,帮助他们实现就近就业,增加家庭收入。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务奖补、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为贫困群众答疑解惑。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开展就业扶贫政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本次活动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关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