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于10月20日零时提前供暖

 2020/10/21/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新区于20日零时提前供暖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北方气温连日出现超低温,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作为新区最大的热源企业,遵照新区管委会指示,10月20日零时开始提前供暖!新区纬16路以南广大集中供热用户已感受到暖流入户。

  10月20日上午记者随同新区双良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访了彩虹城区的部分住户,并进行了入户实时测温。彩虹城47号楼一单元301室张女士家,彩虹城B区9号楼一单元402室边先生家,经过测温枪实时测量,室温分别达到了23℃和26.4℃,均达标供暖。

  据介绍,兰州双良热力完成集中供热今年新增入网面积215万平方米,新建设热力站19个。今冬兰州热力公司集中入网供热面积将达到915万平方米,实际供热面积558万平方米。有100个热力站,149台换热机组、3台锅炉、2个烟气余热回收热泵房投入运行,集中供热全网实现统一指挥、联调联试,确保稳定达标供热。

  温馨提示:兰州新区双良热力客户服务电话:0931—8252572、5898888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