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举办农机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2020/10/21/ 22: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春梅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春梅)10月20日,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甘肃省农机监理总站、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榆中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第二场农机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榆中县举行。各市州农业农村局、农机服务中心、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榆中县各农机合作社及多位农机大户和农机生产经销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与观摩。

活动现场。

  本次演练以玉米联合收割机作业时发生的事故为背景,结合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紧扣榆中县“三秋”农机化作业特点,农机监理、120急救、公安交管、应急管理等部门等工作人员参与演练。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局专家及演练评估专家组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演练在事故报案、接报处理、启动预案、应急救援、现场勘查、治安维护、善后处置等环节,各部门工作人员做到了反应迅速、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处置有序。

各有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处置有序。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现代农机装备,了解当地宏发农机专业合作社“平安农机”合作社创建、榆中县农机监理站示范窗口建设,观摩了农机驾驶员考试电子桩考等。

与会人员观摩农机驾驶员电子桩考。

  (图片均由甘肃省农机监理总站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