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国臂掖“群贤汇聚”,“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抵达张掖

 2020/10/21/ 22:5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施秀萍 苏家英
微信图片_20201021210619.jpg

百名专家参观河西民俗博物馆。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10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苏家英)10月20日晨8时许,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载着百名专家缓缓驶入张掖,开启“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活动的第二站。

  当天,百名专家先后调研考察了丹霞生态养生谷、张掖民俗博物馆、丹霞口小镇、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张掖大佛寺和张掖市图书馆,详细了解关于当地大景区绿色发展、乡村旅游“文旅交融”、精品演艺剧目创排,以及民俗博物馆、图书馆运营的情况,掌握了当地文旅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及基层文化工作者对职称评审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一行参观丹霞口小镇。

倾听张掖大佛寺的“前生今世”。

考察调研新墩镇双塔村。

  在张掖调研期间,百名专家详细听取各考察点有关情况介绍,与基层工作者广泛开展交流,为基层文旅工作发展给予指导。与此同时,百名专家也在一线看到了发展变化,有了更多感悟。生在张掖、长在张掖的国家一级演奏员、甘肃交响乐团首席张馨月,每次回家都能看到张掖的发展和变化,她说:“特别是近年来,张掖在文化和旅游方面,走在了甘肃的前列。”

  当晚,百名专家还观摩了张掖市创排的精品剧目《肝胆祁连》。

微信图片_20201021210633.jpg

《肝胆祁连》剧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