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2020/10/21/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栎

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26个第二批入选全省乡村旅游优秀示范村名单公布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 10月20日,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庆城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精神,并结合我省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分析形势任务、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重点工作,推动全省乡村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绿色发展崛起,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要把乡村旅游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和全省绿色发展崛起大局为切入点,坚持以农牧文化为魂、以田园风光为韵、以村落民宅为形、以生态农业为基,

  充分彰显乡村土气、老气、生气、朝气,以农为本、以质取胜、因地制宜搞开发建设,以文旅人的力量促进我省乡村环境更美、农村产业更强、民俗文化更活、农民群众更富,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家国情怀本色、田园牧歌底色、民营民富亮色、人间烟火气色的乡村旅游发展路子,全面开启我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省文旅厅宣布了永登县柳树镇牌路村、皋兰县什川镇上车村、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等26个第二批入选全省乡村旅游优秀示范村名单并颁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