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2400元现金连夜送还

 2020/10/23/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兰州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2400元现金连夜送还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10月20日晚7时40分,金昌乘客李先生从兰州火车站搭乘兰州吉祥出租有限公司甘A·8C976号出租车前往甘南路。到达目的地,李先生用微信支付过车费就和朋友匆匆离去,把黑色的男士手包遗留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的哥王锡帅在拉到第三位乘客下车时,才发现乘客遗留的手包。将车辆停在路边,他打开手包查看后发现,包内装有2400元现金、身份证及各类银行卡,还有一张华联宾馆的住房卡。

  当晚10时30分,王锡帅到达位于兰州火车站附近的华联宾馆,给宾馆前台服务人员说明情况后,通过宾馆房间卡号查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拨打了电话。没过多久,李先生和朋友赶回了酒店,经过核实确认手包内的现金及证件后,王锡帅终于将手包放心地交到了失主李先生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