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铁路东村福苑小区物业移交国资利民物业后路灯不亮 市民期盼尽快维修

 2020/10/23/ 0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小区物业移交国资利民物业后路灯不亮 市民期盼尽快维修

掉落在地上的电线。

  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铁路东村福苑小区物业事务目前已移交给兰州国资利民物业管理,但居民将小区路灯半年夜间不亮和路灯电线掉落地面恐有漏电危险的问题,多次向国资利民物业反映后,该物业至今没有维修管理。

  10月17日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时看到,小区46号楼拐角处,原本安装在墙体上的一盏路灯不知何时掉落在一楼窗户下,连着路灯的电线掉在地面上。居民刘女士说,小区内的路灯是由铁路部门安装的,铁路上的物业公司管理小区时,小区内的路灯和小区外马路上的路灯,一到晚上都是亮的。但是,自从“三供一业”移交给兰州国资利民物业后,不知什么原因这些路灯晚上都不亮。陈先生说,他曾经在9月下旬向该物业站站长反映这些问题后,该站长热情回应,称要给小区安装太阳能路灯,但至今也没任何动静。

  当记者到国资利民物业站采访时,发现该物业大门紧锁。记者根据物业办公室墙上投诉热线电话(0931)8837070联系该物业时,电话里传来“你所拨打的电话线故障”的语音提示。

  文/图 帮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