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海外名校offer是怎样炼成的?兰州一中国际教育论坛给你答案

 2020/10/23/ 21:4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王梓懿

论坛现场

  甘肃客户端10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今年初始蔓延开来的疫情使得国家间的教育交流活动也深受影响,今天,我们一起探讨疫情下留学教育的发展。”今天下午,“2020年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致远’国际教育论坛暨国际教育展——疫情背景下留学问题的思考和建议”主题论坛活动在兰举行。

  本次论坛由甘肃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处指导,兰州第一中学主办,兰州一中外联部承办,论坛分为《2020年留学形式与未来》《全球疫情下如何安全开启留学世界名校的大门》《瑞士留学的契机》以及《电子词典在备考国际化标准语言测试中的帮助》四个内容,来自兰州市各个学校的教师、家长与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参会嘉宾及观众

  本次论坛针对疫情背景下留学生“出国难”“学习难”“就业难”等问题,为家长介绍各国留学政策的趋势变化,为学生提供申请策略的建议,并分析疫情背景下海外留学的优势利好与未来转机。

  据了解,兰州一中于2011年6月创办“致远”国际课程班,毕业学生96%以上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其中的佼佼者被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密涅瓦大学、加州系列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目前,已与多所世界名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