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武威市举行“全国双拥模范城”迎牌仪式,先后五次获此殊荣

 2020/10/23/ 21: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在10月20日举行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武威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武威市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

  10月23日上午,武威市举行“全国双拥模范城”迎牌仪式,驻武部队官兵、全市干部群众一起分享获奖喜悦,共享双拥共建成绩。

  武威素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全市上下积极支持和服务保障军队建设改革,加大优抚安置保障力度,紧盯打仗急用、改革急需,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部队全面建设。驻武部队和全体官兵情系“第二故乡”,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投身全市脱贫攻坚、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武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书写了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表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全市上下要继续秉持“强军报国富民”双拥理念,坚持军地共建、军民共建,不断巩固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努力向下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进军。同时,一如既往为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大力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认真落实军人子女就近入学、调动转学、参加中高考优待等各项政策,真正让军人及其家属放心安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