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甘肃省选调10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2020/10/24/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2021年我省选调10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扫码查看具体高校名单

  省委组织部10月23日发布公告,为从源头上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我省决定2021年继续选调一批全日制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共计划选调1000人,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院校的毕业生,已经签订省(区、市)选调生协议或已确定为各级党政机关拟录用人员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选调条件

  政审合格,吃苦耐劳,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服从组织分配。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毕业截止时间2021年7月31日)。

  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优先选调。

  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校或者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选调程序

  采取学校推荐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按照选调条件审核推荐。报考人员自2020年10月26日08:00至11月6日18:00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下载打印甘肃省2021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登记表,经院校党组织审核,签注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上传电子版。

  省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至12:00,笔试考点设置在兰州,具体见准考证。省委组织部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划定合格线,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2020年11月底,登录甘肃组工网查询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有关事宜。考试需提供健康码“绿码”和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填写的体温测量登记表A4纸质版;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用具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面试考点设置在兰州。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录用程序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公示中有问题反映,经调查核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

  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正式办理公务员登记备案并进行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本次选调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政策咨询电话:13919955065,13919955265

  技术咨询电话:0931—8928492

  监督电话:0931—12380

  (选调生招录工作期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