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罗永浩通过网络直播推广平凉苹果

 2020/10/24/ 18:5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10月23日晚,网络带货达人罗永浩通过抖音直播间推广平凉苹果,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日前,罗永浩还被平凉市政府聘为公益宣传推广大使。

罗永浩通过抖音直播间推广平凉苹果。

  今年4月以来,罗永浩持续在全国各地开展直播带货公益助农行动,在国内电商带货平台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平凉市是国家农业部划定的苹果最佳适生区,这里出产的苹果个大色艳、营养丰富、无污染、耐贮存,在国内享有盛誉。近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苹果产业已经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铁杆庄稼”。

罗永浩被平凉市政府聘为当地公益宣传推广大使。

  10月15日,平凉市多名果农通过网络向罗永浩“喊话”,邀请他到平凉帮助果农卖苹果。该话题迅速成为网络“热搜”,罗永浩团队迅速回应,答应为平凉果农公益直播带货。10月23日,罗永浩走进抖音直播间,向全国网友力荐平凉苹果。短短4小时直播,累计吸引600余万人次观看,销售苹果1.5万箱,销售额超过6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