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国家电网公司实物资源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2020/10/26/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刘华东 通讯员李旻霄

国家电网公司实物资源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 通讯员李旻霄)10月22日至2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实物资源规范管理现场研讨推进会在庆阳召开。会议按照“建成供应链运营中心,盘活库存物资和退役资产”的要求,交流分享甘肃省电力公司智慧供应链“出库待使用物资闭环监管可视化”场景应用成果,推进实物资源规范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地。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到庆阳输变电工区和彭原供电所,观看了实物资源管理经验视频,听取了跨省调拨物资总体情况介绍,观摩了生产任务与物资保障一体化协同运用、供应链运营中心全量实物资源管理及出库待使用物资监管可视化系统操作,参观了6个输变电班组物资专业仓和彭原供电所班组物资专业仓,通过实景交流和经验分享,直观感受出库待使用物资监管可视化系统应用成效。

  会上,冀北公司,浙江、福建省电力公司等10家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作了实物资源规范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部门分别从专业角度提出具体落实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