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荣获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2020/10/29/ 09:2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娜

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荣获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在中国信息协会举办的政府信息化大会上,由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牵头编制的《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以下简称《顶层设计》)荣获了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为加快推进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助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牵头编制了《顶层设计》。《顶层设计》绘制规划蓝图、搭建发展框架,目标是到2022年,形成“一网”联全城、“一云”聚服务、“一脑”统全局、“一窗”办成事、“一格”强治理、“一业”育动能、“一体”谋共赢、“一规”破藩篱、“一盾”筑防线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格局。

  此次荣获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是对兰州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工作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市大数据局将紧跟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步伐,持续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基础设施支撑能力,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培育壮大数据信息产业,为塑造有颜值、有魅力、有活力、有韧性的“现代化中心城市、精致兰州”形象添薪续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