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公示 甘肃省61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0/10/30/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公示

我省61家单位榜上有名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29日,中央文明办对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2890个单位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其中,我省的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室(机关)、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东苑社区、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等61家单位榜上有名。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的战略方针,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力提升国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改善公共服务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展示近年来文明单位创建丰硕成果,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持续深化拓展,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从2020年8月起,中央文明办部署启动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有关行业部门根据中央文明办评选通知要求,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中央文明办经严格审核、从严把关,确定2890个单位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