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再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2020/10/30/ 09:23 来源:白银日报 李静林

平川区检察院再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工作论坛”在福州举行,平川区人民检察院继2017年后再次获得“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院近期继“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后斩获的又一项全国性荣誉。

  平川区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提升检察公信力为目标,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声音,通过积极主动的向社会公众展示检察机关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的作为和效果,有力宣传了检察机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发挥的职能作用。2019年以来该院在《检察日报》《甘肃法制报》《白银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信息稿件110篇,在正义网、检察新视野等网络媒体发表信息稿件500余篇,取得了良好宣传成效。

  尤其在新媒体宣传方面,平川区院通过成立新媒体工作室组织动员全院年轻干警,采用H5、抖音等方式,用生动的照片、视频在本院“两微一端”平台多角度展现检察动态和干警风采,有效提升了检察宣传推广和服务能力。2020年“平川检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不仅取得过全省微信总榜第二名的好成绩,更荣登检察正义网“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20强,H5作品《检·爱》和微电影《迷鹿》等新媒体作品在多次全国比赛中获奖。(李静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