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10/30/ 10:0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杨维周讲话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10月29日,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维周指出,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继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加快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建立健全矿山企业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和监管体系,推动绿色矿山建设。要切实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紧扣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不等不靠抓整改,高质高效抓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坚守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大力推进空气环境质量、水环境质量、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工作。要持续加快涉水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进度,切实加快自然保护区问题销号验收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污染防治攻坚方案,全面排查梳理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迅速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项项工作有着落的工作态势,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