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0年兰州市小学生书画征文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办

 2020/10/31/ 1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10月31日,“金秋感恩季·四海谢师恩”2020年兰州市小学生书画征文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水南路海德堡·青年特快营销中心举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展现人民教师立德树人、奉献教育的崇高职业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传播正能量;在兰州市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承办了本次大赛。该活动共有59所学校400多位学生参赛,评审通过名次奖和优秀奖的总计170余人。获奖的学生于当日获得了荣誉证书及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提供的年卡等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科协与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联合开展的又一次公益活动。主办方表示要继续通力合作,把此类活动办好,把全社会对教师的尊重和关爱落到实处。获奖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促进自己书画水平的提高,更是社会阅历的一次锻炼,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来锻炼自己。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科协、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七里河区教育局、七里河区科协等单位领导及获奖学生和家长出席了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