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公布 甘肃省五部作品入选

 2020/11/03/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实习生王串红

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公布

我省五部作品入选

  每日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日,在文化和旅游部召开的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我省有5部舞台艺术作品入选。其中,由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彩虹之路》入选“百年百部”创作计划,由兰州歌舞剧院创排的《大梦敦煌》、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丝路花雨》、甘肃省陇剧院创排的陇剧《官鹅情歌》入选“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由甘肃演艺集团话剧院创排的小品《你笑起来真好看》入选“百年百部”小型作品创作计划。

  本次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文旅部艺术司共收到各省(区、市)文旅部门和中直文艺院团上报的申报作品698部(件)。我省作品在所有创作工程重点扶持项目中均有入选,成为“百年百部”精品复排计划入选较多的省份,凸显了我省在舞台艺术创作中的深厚底蕴,展示了打造丝路文化制高点、传承优秀地域文化的丰硕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实习生王串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