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2021年高考报名:考生完成现场审核才算报名成功

 2020/11/03/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2021年高考报名:

考生完成现场审核才算报名成功

考生在城关区招办进行信息采集。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我省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已于11月1日开始,报名流程分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环节。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须参加现场审核,只有完成这步才算报名成功。

  11月1日—9日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点击“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高考)报名系统〕进入报名界面,并按要求网上报名、缴费(考生需缴费后再到现场进行审核)。考生报名交费后不得私自在公安部门更改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否则高校录取后无法进行学籍注册。如确需修改的,要经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核查同意后才能进行更改。

  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须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相关表格等。在获取考生号之前,考生可以多次登录系统修改除姓名及身份证号以外的任何信息。一旦获取了考生号则必须到所选择的“报名地点”修改。

  兰州市城市四区考试招生机构现场审核时间

  ●城关区招生办公室(城关区贡元巷51号)

  2021年在城关区招办单独报名考生现场审核时间为:

  文史类、艺术文、体育文——11月2日、4日、6日、8日

  理工类、艺术理、体育理——11月3日、5日、7日、9日

  往届中职生对口升学——11月9日

  咨询电话:0931-8825256

  ●七里河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现场审核时间:11月2日-9日

  咨询电话:0931-2650568

  ●安宁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安宁区安宁东路484号)

  现场审核时间:11月2日-9日

  咨询电话:0931-7675434

  ●西固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西固区西固中路105号)

  现场审核时间:11月2日-9日

  咨询电话:0931-7556949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