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公司倾心助力脱贫攻坚

 2020/11/04/ 0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刘 播 蒋银群

【行业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公司倾心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工程管理部结合企业需求,向内蒙古武川县和察右后旗两个贫困地区购买了一批胡麻油、大米、杂粮、奶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助力贫困地区早日脱贫。作为央企,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敢担当、善作为,始终将帮扶贫困地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据悉,自该管理部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号召下,持续开展扶贫暖心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企业力量。该管理部党支部树立“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目标与扶贫开发任务有机融合、有效推进,形成强大合力。党支部领导班子通过“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坚持党建工作和扶贫攻坚有机结合,以扶贫工作带动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扶贫攻坚。同时,该管理部还多次开展各类脱贫活动,用“以购代扶”的方式改变了单纯捐赠的做法,实现了从传统“输血”向持续“造血”的积极改变,有助于调动当地的生产积极性,帮助贫困地区中小企业迅速发展。

  (刘 播 蒋银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