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

 2020/11/04/ 08:3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蒋凌

3日起买新车补贴商业险 市商务局开展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繁荣汽车消费市场,提振汽车消费信心,市商务局定于11月3日起,开展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共补贴商业险车辆数为11666辆,补贴完规定数量后,活动终止。

  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自11月3日正式开始,按照“总量控制、先购先补、补完为止”的原则,对购买新车实施商业险补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补贴商业险车辆数为11666辆,补贴完规定数量后,活动终止。活动期间,在公布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商业险补贴。

  凡购买7座及7座以下家庭自用载客汽车(含新能源汽车,不含二手车、客货两用汽车),并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的,均可享受商业险补贴(一次性补贴)。享受商业险补贴条件为购车主体须为个人消费者,不包括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等团体购买;活动期间,凡在公布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附后)购买新车,购车时间和办理商业险的时间须在活动期限内,具体时间以购车发票和保单为准;所购车型为7座及7座以下家庭自用载客汽车,且投保时按照家庭自用性质投保,投保人、被保险人、车主一致均为同一自然人。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负责核销车辆价格10万元至20万元(含20万元,不含10万)以内的商业险补贴服务,补贴购车商业险2000元,补贴车辆3900辆,补贴金额为780万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负责核销车辆价格20万元以上的(不含20万元)商业险补贴服务,补贴购车商业险3000元,补贴车辆1966辆,补贴金额为590万元;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负责核销车辆价格10万元(含10万元)以下的商业险补贴服务,补贴购车商业险1000元,补贴车辆5800辆,补贴金额为580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