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紫金云与中国电信签署信息化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05/ 13:5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1月4日,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签署信息化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由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建设,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数据生产、存储、处理,云计算、IT服务、IDC服务及软件开发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基于电信网络的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云计算、信息共享、信息安全、机架租赁、机房托管以及互联网接入等方面展开合作。在城市云计算中心和城市级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展开合作,建设城市云计算中心的信息安全体系,为金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级信息交换共享平台,为智慧金昌建设在信息资源层奠定基础,实现市、区县各级部门资源的整合和互通。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基础信息网建设为抓手,共同打造行业新生态,助推金昌智慧城市建设,同时在“东数西算”“北斗数据金昌分中心”等项目的落地工作中,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甘肃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中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