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文旅没有淡季”,“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2020/11/05/ 19:0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交响丝路尽展神韵,如意甘肃开怀迎宾。今天上午,由省文旅厅联合中国旅行社协会共同组织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大会在敦煌举行。

  据介绍,在疫情严重冲击旅游业的背景下,我省丝路游旅游成绩亮眼,显示出甘肃旅游的巨大吸引力和发展潜力,也侧面彰显了疫情下国内旅游业复苏的强劲态势。省文旅厅持续举办丰收了·游甘肃活动,情系三农,礼赞丰收、助力脱贫、致力乡村振兴,分享文旅成果

  今年,省文旅厅特别联合中国旅行社协会,丰收了·游甘肃和共商丝路旅游发展为主题,既是中国旅游业在疫后复苏的一次大交流、大探讨,也是做热甘肃冬春旅游市场的持续性举措。全省文旅系统将多方借力行业“领头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切实搭建商业模式合作平台;全方位加强与全国旅行商的交流合作,共同把丝绸之路黄金段独具特色的“好资源”变成独一无二的“好产品”,以市场的力量组织更多农民朋友和广大游客来甘旅游,一道谱写丝路旅游和甘肃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甘肃的历史很悠久,甘肃的文化很厚重,甘肃的风光很壮美 ......”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以音乐快板《舞动兰州》的精彩表演形式作了盛情推介,为参会嘉宾留下深刻的“甘肃文旅印象”。

张保和为“如意甘肃”打CALL。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省文旅厅还开展了甘肃冬春旅游主题产品、优惠政策和冬春主题文旅活动等推介,发布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10+8+N”文旅惠民行动政策措施,组织了敦煌乐舞《飞天》、萨尔组合《甘肃等你来》等歌舞表演;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和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作了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推介,全面展示了甘肃冬春旅游的独特魅力和广阔市场前景。

歌舞表演。

  中国旅行社协会理事单位有关负责人,全国各地旅行商代表,全省14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负责人,中央驻甘媒体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共500多人一同参加。

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