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秦腔大戏免费看 “春绿陇原”惠民生 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200张门票赠票友

 2020/11/06/ 10:1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秦腔大戏免费看 “春绿陇原”惠民生 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200张门票赠票友

资料照片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由省文旅厅、市文旅局主办的“春绿陇原 黄河之滨”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并凭借着“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演出,场场有特色”成为了甘肃文化惠民演出的新品牌。此次,本报携手承办方兰州大剧院诚邀200位金城票友免费入场观看6日至9日晚接连4场秦腔演出,有意者请下载ZAKER客户端,关注“ZAKER 兰州”抢票帖,抢票成功后在相应页面输入姓名、电话信息,并尽快到兰州报业大厦16楼领取登记门票。

  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也是金城百姓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搭建起重要的文化交流平台,唤醒更多人对文化的渴望,让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坚定文化自信,让文化兰州、文明兰州的城市名片更为光亮。此次,在“春绿陇原 黄河之滨”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中,兰州大剧院积极响应且充分发挥“引客、聚客、留客”的演艺活动功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冬春时节基层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冬春文化旅游市场新热点,为广大的兰州市民及游客带来了大型舞剧《大梦敦煌》、芭蕾舞剧《灰姑娘》、气势雄浑的交响音乐会、秦腔经典折子戏和本戏、舞蹈精品晚会、《新年音乐会》等30场不同类型的文化惠民演出,在冬春时节异彩纷呈地展现给广大的兰州市民及游客。

  在惠民演出季中,本报携手兰州大剧院在6日至8日晚20:00的《秦腔经典折子戏专场》、9日晚20:00的大型整理改编秦腔传统剧《穆桂英大破洪州》共计4场演出中,每场诚邀50位票友免费入场观看演出,在尽享惠民文化活动的同时美美地过一把戏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