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县骆驼城镇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2020/11/06/ 14:35 来源:张掖日报 王玉山 赵鑫恺

骆驼城镇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自全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高台县骆驼城镇持续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和重大项目实施。

  制定《骆驼城镇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实行分管领导包抓责任制,通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现场观摩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进现场、解难题、抓落实”走访调研活动,督促各业务站所与上级部门全面梳理业务清单查漏补缺等措施,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攻坚克难、拼搏精进的热潮。至目前,全镇共实施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3697.93万元。其中,集镇旅游公厕、2个村级卫生室修建等4个项目已全面完工,18632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扶贫互助资金基础设施建设等5个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碱泉子村乡村振兴民宿旅游示范点建设、永胜村污水管网铺设等4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同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监督考核,由镇纪委牵头成立工作督查组,开展全天候、全方位督查检查,以督查促落实,切实打通工作“梗阻”,推动形成日新日进、真抓实干的工作局面。(王玉山 赵鑫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