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山丹公路段“煤改电”让养管站今冬无烟

 2020/11/06/ 14:39 来源:张掖日报 薛文仲

山丹公路段“煤改电”让养管站今冬无烟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电采暖的好处多,不需要每天晚上起来架炉子,还安全,再也不怕煤烟中毒。”为改善一线班站冬季采暖环境,山丹公路段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申请煤改电项目,告别了养管站靠煤炭取暖历史。

  煤改电项目通过安装远红外碳纤维壁挂式电暖气片的方式解决冬季取暖问题,采暖用电享受国家电费低价优惠,与传统烧煤相比大大节约了成本,不仅杜绝了煤烟污染,也大大方便了职工生活。(薛文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