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公路段全力备战冬季公路养护

 2020/11/06/ 14:39 来源:张掖日报 苏学儒 胡玲

民乐公路段全力备战冬季公路养护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公路段提早安排部署,全面部署冬季公路防滑保畅工作。

  结合实际完善冬季道路应急工作制度,制定冬季养护工作方案,细化各项保畅工作任务措施,划分责任到人,确保人员、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开展冬季防滑物资的调查摸底工作,采备防滑料70立方,并及时组织人员在G227线管养路段长大下坡、急弯、易结冰路段备足防滑料,保证降雪天气防滑保通工作需求。对各类应急机械、养护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保养,确保机械车辆使用良好、运力正常;对各类应急物资进行检查盘点,对过期、缺少的应急物资及时进行更换补充,并储备充足的-35#柴油、融雪剂等应急物资,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到位。认真做好冬季公路病害的快速处治,及时维修沿线交安设施,严格落实特殊天气“事前、事中、事后”巡查制度,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全力抢通保通。坚持落实好领导带班及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严格交接班程序,密切关注路况信息及天气情况,及时准确做好各类信息的上报工作。(苏学儒 胡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