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在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上摘获10项殊荣

 2020/11/07/ 00:2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宇鲲 通讯员刘亮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记者朱宇鲲 通讯员刘亮)11月6日,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100品牌和风云人物,平凉市摘获10项荣誉。

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现场。

  据介绍,这次大会由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主办,国家苹果产业体系和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山东苹果果业研究院等单位承办。在当天举办的威海市第四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上,静宁苹果、平凉苹果首次亮相,色泽鲜艳的果型,脆甜清香的口感,引得与会嘉宾驻足品尝,赢得一致好评。

苹果擂台赛场。

  平凉市此次摘获的10项荣誉分别为:静宁苹果荣获区域品牌;德美果、常津、富原红、葫芦河、红六福、陇原红获得企业品牌;静宁县果树果品研究所荣获引领榜样;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积林、庄浪县自然资源局果业技术服务中心王选强荣获风云人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