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要理疗床助行器旧电脑的困难家庭 请拨打96555联系领取

 2020/11/08/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要理疗床助行器旧电脑的困难家庭

请拨打96555联系领取

记者从曹老先生家取回康复助行器。

  您家人或者亲朋有没有需要康复理疗床的?有没有正在康复需要助行器的?有没有需要制氧机的?你有亲戚朋友需要旧电脑吗?如果有人需要,请立即拨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领取。日前,兰州市的一些爱心人士捐出家中闲置的物品,希望通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再捐给需要的人。

  10月5日,今年91岁的曹老先生给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将家中闲置并从未使用过的一个康复助行器捐赠给需要的人。他说,这个助行器原本计划给自己用,但后来自己买了电动轮椅和拐杖,因此这个助行器就一直闲置在家。记者如约来到曹老先生家,将这个康复助行器取回报社。

  在此之前,有爱心市民捐出康复理疗床、制氧机、电脑、拐杖、陪护床等闲置物品,希望捐给需要的困难家庭。目前,这些爱心物品均存放在兰州晨报社。如果您身边的亲戚朋友有需要的话,请立即拨打96555联系领取。

  此外,如果你家或者单位有闲置的轮椅、电饭锅、电冰箱、电视机、旧电脑、自行车等物品,想捐出来让它们物尽其用,请立即拨打96555联系捐赠。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会及时将您的爱心传递出去,帮助您实现这一心愿。

  文/图 帮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