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严把保温材料质量关 确保老旧小区改造真正惠民

 2020/11/09/ 06: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近日,兰州市住建局在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外围护结构工程检查中,发现存在保温材料不符合标准、设计不符合规范、材料使用不符合规程等突出问题,兰州市住建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住建部门对以往不符合规定的工程进行整改,把好保温材料质量关口,切实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外围护结构工程质量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108165305.jpg

施工现场堆积的保温材料 金奉乾摄

微信图片_20201108165250.jpg

兰州市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 金奉乾摄

  兰州市建局要求,老旧小区改造保温材必须符合《民用建筑保温系统防火技术规程》(DB62/T25-3127-2017)中“既有民用建筑节能改造时,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等级不应低于B1级,且应采用热固性保温材料”的规定。保温材料部品部件包装应有名称、厂名、厂址,并有相关产品的产品标记。施工等单位使用保温材料部品部件时,必须满足出厂型式检验合格、复试检验合格、拉拔试验合格三项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