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再获佳绩,我省在“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斩获一银一铜

 2020/11/09/ 12:2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大赛颁奖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1月8日,中国旅游协会在浙江省义乌市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传来好消息:经过激烈角逐,我省获得1银、1铜两个奖项。这是我省继在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斩获2金4银6铜后,又一次在全国大赛上获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各地448套、3623件入围作品进入现场评审。我省选送15套、72件商品参赛。最终,由嘉峪关市选送的嘉峪关文化馆自主研发设计的文创产品“雄关万年历香薰拼接组合”获得大赛银奖;兰州市选送的由甘肃华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敦煌故事自在——旅行套装系列”获得大赛铜奖。

“雄关万年历香薰拼接组合”获银奖。

“敦煌故事自在——旅行套装系列”获铜奖。

  据悉,近年来,我省不断促进文旅深度融合,陆续研发推出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旅游商品,连续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荣获大奖,赢得业内专家好评和市场欢迎。今年10月初,省旅游协会下发《关于组织参加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的通知》后,我省各地积极响应,共选送优秀文化旅游商品20套150余件,再按“突出品牌性、地域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实用性、示范性”特点的评审标准,评选出15件(套) 、72件文化旅游商品参加“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这些参赛商品设计新颖、风格独特、工艺精湛,引导了旅游商品开发的新趋势,展现了地方旅游商品研发的新成果,代表了甘肃文化旅游商品创新的“风向标”。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